2011年10月27日

[完成品] 2011-05 純樸圓環背心

這幾件打好的圓環背心看起來都好漂亮......

Amy

子芬


嘟嘟


粉紅豬





下一個群織我已經找好, 現在等原作者給我OK翻譯. 我想會有很多人喜歡的.

4 則留言:

Yalei 提到...

大家的成品都好美喔!
看到成品才發現自己打錯了
我沒有用掛針而是用鈕針
所以我沒有放射狀的洞洞
已經快打完了,不想拆了
瑪姐, 醬可以嗎?

Taiwan Knit-Along 提到...

Yalei:
可以啊.
織圖是作參考用的. :)

Margaret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

從上之收到織圖後, 拆拆打打不下7~8次, 但...圓圈主體的中心部份, 老是凸出來, 不是平的, 這樣是對的嗎??

Taiwan Knit-Along 提到...

Hi 匿名:
中間圓心處不要拉的太緊就不會有太凸出的感覺.